广西北海铁山港区施工起火已扑灭 7人受伤

2020-11-03 08:38:13 作者: 广西北海铁山

11月2日11点45分许,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LNG接收站码头2#罐罐前平台管线在施工期间发生起火,火势已于11点55分得到扑灭。目前罐区工艺流程已经切断,现场消防系统全面启动。据官方通报称,现场事故造成7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储罐明火已扑灭。 铁山港应急管理局供图

通报称,接警后,北海市区两级消防救援、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公安、医护等相关部门立即调派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图为罐顶实时监控视频截图。

事发后,北海海事局采取三项措施,一是立即对铁山港航道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船舶进出铁山港,二是要求附近所有危险品船舶停止作业,做好撤离准备,三是派出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调查原因。

图为罐顶实时监控视频截图。

据了解,目前,7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其中送往北海市人民医院3人,4人送往铁山港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起火原因待调查。

作者:陈 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