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冒充警察招摇撞骗,还非法持有枪支被碧江警方抓获!

2020-11-03 08:37:56 作者: 男子多次冒充

近日,碧江警方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招摇撞骗案和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扣押火药枪2支和制式警服、手铐、警用电筒等警用装备。

10月19日,碧江公安分局接市公安局指令称,碧江区瓦屋乡村民欧某某被人冒充国家工作人员骗走钱财。获此信息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治安大队及瓦屋派出所开展线索核查工作。经大量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发抓获,在对其住所进行搜查时,民警不但查获制式警服、手铐、警用电筒等警用装备,同时还查获2支火药枪及近200发弹药。

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发(男,58岁,碧江区)交代自己于2018年11月至2020年6月期间多次冒充公安机关工作人员,对欧某某实施诈骗,累计骗取财物共计27000元的犯罪事实。同时还交待了曾于2020年8月期间用火药枪打猎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发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