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危急!海口一居民楼清晨突发火灾,7人被困……

2020-11-03 19:15:42 作者: 情况危急!海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李兴民 )11月3日清晨,海口市秀英区好俗村一栋居民楼突发火情,造成7名人员被困,一时情况十分危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这起火灾没有造成更大经济损失。

商报记者通过爆料人提供的视频看到,起火的是一栋三层居民楼,二楼位置有明火燃烧,并随后冒出滚滚浓烟。

据爆料人告诉记者,火灾发生的时间在5时30分许,最先起火的是二楼的一家五金店,店内的物品基本都被烧毁。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才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

爆料人王先生还告诉记者,当时这栋楼内有7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有居民在听到求救声后,附近居民一边拨打110和120,一边自发地展开救援,还有居民把防盗网破开,然后搭上梯子,让居民一个个从拆破的防盗网里跑出来,跑出来的有大人,也有小孩。

另一居民告诉记者,6时20分许,现场明火被扑灭,警方也疏散了周围的群众。当时被困的7名人员中,4人是五金店的老板及其家属,3人是该居民楼房东的家属。事后,7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随后采访了秀英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火灾确实发生了,但没有那么多人送到医院。

据了解,目前消防部门正就这起火灾发生的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晓倩】

【内容审核:关业慧】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