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驾被查,谎称喝饮料?心存侥幸酒驾,都被抓了!

2020-11-03 19:57:56 作者: 女子酒驾被查

饮酒驾车是违法,

醉酒驾车是犯罪。

酒驾害人害己

蜀黍千叮咛万嘱咐

可还是有些朋友

知法犯法、顶风作案

女子酒驾被查,谎称喝饮料

10月19日20时55分许,历城交警在郭西路设点开展酒驾查处时,一辆黑色轿车看见交警查酒驾,加油门疾驰而过,想逃避检查。

民警立即喊话,示意将其拦下。摇下车窗,驾驶人连忙称道“不好意思,没看见,没看见。”当民警用检测设备对其进行初步测试时,检测仪显示有酒驾嫌疑。

“喝酒了吗?”

“没有,没有,喝的饮料。”

当民警再次对其进行试时,检测仪再次显示有酒驾嫌疑。

“说实话,喝酒了吗?”

“喝了一杯啤酒”……

该女子眼看自己无法蒙混过关了,最终承认自己喝酒了。

民警随即将驾驶人李某带至警车旁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25mg/100ml,达到了酒后驾驶的标准。

最终,民警依法对其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刚支走代驾,酒驾家门口被查

“哪能想到这都到家了,还能被查到!”10月30日20时许,一男子醉醺醺地说。“百日会战”第一天,就在历城交警刚设置查处点没多久,这名男子便被查到。

经呼气测试,男子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已经达到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经了解,该男子晚上和朋友聚餐喝了一瓶多啤酒,也叫了代驾,快到家门口时因为道路拥堵,于是让代驾下了车,心存侥幸,想自己开回家,没想到被交警查到。

心存侥幸,饮酒上路,回家途中被查

10月30日晚,历城交警在围子山路段发现一辆驾驶大众凌渡的驾驶人有酒驾嫌疑,并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经检测,驾驶人王某酒精含量为104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

经询问,驾驶人王某和朋友在彩石吃饭一高兴就喝了点酒,觉得喝的不多就侥幸驾车出来了,没想到路上被查。随后,该驾驶人被民警带走进行抽血检测。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或许看到这里的你

曾经也有以上三位驾驶人的想法

但是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

违法的事情不要做

侥幸心理更不可有

毕竟

你的一次侥幸带来的

可能是不可估量的后果

记住

风里雨里

蜀黍会一直在路口等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