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绕城高速惊心一幕

2020-11-03 21:16:29 作者: 合肥绕城高速

2020年11月2日20时30分左右,@合肥交警高速三大队 民警刘飞、辅警李俊驾车巡逻至合肥绕城高速(淮南往合肥方向)64公路300米附近时,发现一辆长丰县人民医院120救护车停在应急车道内。

刘飞立即下车询问,得知该救护车右后胎爆胎无法行驶,此时车上还有一名脑溢血病人情况十分危急,需要及时送往省立医院南区进行手术。

随车医生虽然已经电话联系合肥市120到现场转运病人,但由于路线不熟悉不能说出事发地点准确位置,病人家属十分着急。在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后,刘飞考虑到在现场等待合肥120需要从吴山收费站调头才能到现场,会耽误20分钟,时间就是生命,刘飞立刻让长丰120司机将车缓慢像前行驶500米,并让警车在后护尾,同时与合肥120电话联系在西绕城64公里处汇合。

21时许合肥120到达汇合地点,立即将病人转运送往医院手术。

来源:合肥交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安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