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工人派出所民警及时为民排忧解难赢赞誉

2020-11-05 03:19:41 作者: 本溪工人派出

俗话说:“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这不,最近家住转山新家源的张女士就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张女士家住四楼,一天楼下邻居上楼敲门说张女士家中管道漏水,将楼下顶棚浸湿。由于张女士独自一人照顾70多岁的公婆和仅有18个月大的孩子,家中突然遇到了这么棘手的事,急的张女士团团转,无奈下只好请求平山公安分局工人派出所民警协助解决。

工人派出所民警经现场了解得知,两户居民家中确实有渗漏情况发生,但是渗水处正好是连接两户居民家中的管道中间位置,双方均有义务承担责任,经过民警对双方的劝说,双方表示理解,愿意协商解决问题,各自承担自己的维修费用。

表达夫妻二人对工人派出所民警的深深谢意,11月2日上午,张女士夫妇特意抱着孩子将一副写有“为民解忧,心系百姓”的锦旗特意送到工人派出所民警的手中。“真的没有想到,民警能把我们百姓这么微不足道的琐事问题都能予以及时的帮助和解决,‘群众利益无小事’工人派出所民警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