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商务楼有专业“红娘 ”,单身白领请过来!

2020-11-05 12:04:28 作者: 这家商务楼有

再过几天就是光棍节了,适婚青年的婚恋问题又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11月4日上午,位于仙霞路上的仲盛金融大厦将专业的婚介服务机构引进了楼宇内,为单身白领提供相亲、交友方面的服务。中午时分,记者在仲盛金融大厦看到,一楼大堂的西北处被布置成了红娘志愿者服务点。单身白领们正在这儿进行口红制作、调色、灌装,忙得不亦乐乎。“平时生活还是比较单调的,就是公司、家里两点一线,很少接触异性,参加这样的交友活动让我有机会接触到了异性,我觉得挺好的。”一位单身白领如是说。

除了口红制作外,红娘们还将组织共计88项活动,供单身白领们选择,白领们只需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成佳婚介”进行报名就可参与其中。“只开展一次活动的话,大家的了解肯定不会深入的。”成佳婚介理事长高敬梅告诉记者,他们会开展一系列活动,“连续多次的见面,这样的话比较容易日久生情。”事实上,适婚青年的婚恋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以仲盛金融大厦为例,楼内有企业60多家,员工600多人,其中半数以上都处于单身,婚恋问题尤为突出。“我们工会作为员工的娘家人,员工有困难,我们来解决,员工接触不到异性,那我们提供机会。”仲盛集团工会主席陈金定告诉记者,在成佳婚介入驻仲盛金融中心大厦后,将由仲盛集团工会牵头对接,邀请成佳婚介为其未婚青年员工提供无偿服务。

仲盛集团同时表示,欢迎周边楼宇其他企业的单身白领前来参加相亲交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