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车厢辣么大,蜀黍想看看!

2020-11-06 14:41:41 作者: 江苏泰州:车

蜀黍在路面查处客车超员、货车违法载物等违法行为时,发现了总有一个共同的幕后黑手在隐隐作祟,那就是——“遮羞布”!近日,蜀黍们就掀开了一块“遮羞布”。

11月2日晚,泰州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在盐靖高速梁徐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在对一辆小型面包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后排座椅及后备箱内整齐摆放了一堆货物且用一块深色的“遮羞布”掩盖着。在询问过程中,驾驶员神色紧张,说话语无伦次。

经过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后备箱内装载南京、利群、苏烟等型号卷烟共1000余条,市场价值约二十余万元。在事实面前,驾驶员孟某承认车内的卷烟都是自己私下收购的,准备送往无锡销售,在未取得相关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就抱着侥幸心理上路了,没想到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该起案件已经移交地方烟草执法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XX

来源:泰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