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男子酒驾但不承认 监控还原真相

2020-11-06 19:19:09 作者: 长春一男子酒

来源:吉网

10月19日晚9点左右,长春汽开交警接到创业大街派出所转警,称一名疑似酒后驾车男子已被派出所控制,要求交警前去协助调查。

被举报的驾驶员姓孙,孙某拒不承认酒后驾车的行为。经过交警连夜走访,调取监控录像终于在迈腾街由北向南找到了孙某的行车轨迹,确认孙某当晚确实驾驶机动车。在强大证据面前,孙某终于承认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

原来当天中午12时左右,孙某在车城万达广场喝了半斤白酒、两瓶啤酒,到了晚上孙某想起自己的车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开了,怕车“亏电”于是就想开车兜一圈。没想到回到小区宿舍后,由于车辆没有办理门禁卡,时间又晚,小区保安没有让孙某通行。引起了孙某的不满,孙某心生积怨与小区物业经理发生撕扯,于是小区物业经理拨打了110。经过进一步查询,孙某在两年前就已经因为醉酒被吊销了驾驶证,当时酒精数值也是高达191mg/100ml,现在处于驾驶证被吊销期间再次上路行驶,孙某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治安拘留15日处罚,等酒精检测值出来后,孙某还将面临醉酒入刑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