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公安多部门协同作战成功端掉一涉黄窝点

2020-11-07 03:19:08 作者: 城关公安多部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在市区两级合成研判中心的全力支持下,由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与草场街派出所联合行动,成功端掉一涉黄窝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名,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2019年8月,草场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某住宅小区存在涉黄违法犯罪活动,遂对该线索展开跟踪调查,调查过程中,警惕性极高的嫌疑人搬离辖区不知去向,使案件线索中断。2020年7月,分局合成研判中心又发现此案的嫌疑人有所露头。随后,经分局多次开会研判,于今年9月,将此案交由治安管理一大队和草场街派出所共同立案侦查。

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并在市区两级合成研判中心的全力支持下,城关分局决定对此案进行收网。11月5日,康岸桥政委带领办案民警对已掌握的窝点展开突击清查行动,当场抓获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1名,涉嫌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人8名。经查,该卖淫团伙主要嫌疑人系湖北来兰女子罗某,该罗以其租住的小区住宅房为据点,通过网上招嫖的方式,组织多名卖淫女进行卖淫并从中非法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8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人均已被行政拘留。(樊奕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