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行:环球撮合促循环 融资融智一体化

2020-11-07 15:57:49 作者: 四川工行:环

人民网成都11月7日电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中国工商银行履行大行担当,作为进博会“招商合作伙伴”,相继举办了中欧企业家大会、“一带一路”沿线贸易洽谈会及金融合作论坛。

会议期间,中欧政要代表和中欧企业家代表进行“新时代中欧贸易投资合作”和“后疫情时期中欧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议题的智慧碰撞;依托“一带一路”银行间常态化合作机制(BRBR),各方专家进行“一带一路“投融资合作前景和供应链重塑造的专题讨论,发布工商银行贸易金融新产品;中国工商银行搭建了境内外企业磋商沟通平台,组织中外企业开展现场和线上的采购需求对接。中国工商银行三场配套活动主题呼应,为全球的公司、机构客户构筑了一场全面的视觉盛宴,促进各方未来合作发展。

在进博会的活动中,四川工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深入市场了解企业第一手的信息需求,致力于运用全球网络布局的优势,为企业经营发展贡献力量。回顾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四川工行服务川内企业在会上达成7项进口交易意向,在会上发布的中欧E单通产品持续为省内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在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上,四川工行邀请了省内酒业、机械、钢贸类等企业现场参展,更是通过线上模式为省内数家企业提供云撮合,拉近四川企业与全球的沟通与融合。川内一家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工商银行环球撮合会平台,让我们结识了许多潜在的合作伙伴,一带一路沿线洽谈会让我们更了解国际市场与商家,也使国际市场与商家更了解我们公司,对企业而言是非常好的国内外市场沟通交流的舞台。”

四川工行服务企业参加进“进博”活动只是他们环球撮合服务中的一个缩影,在对客户的服务中,四川工行不仅以创新的金融服务来满足企业前行的需求,更是以信息资源的聚合成为企业成长壮大的有利支撑,让银行和企业携手,共同面对全球经济的挑战和机遇。(张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