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凌晨四点的“爱心早餐”暖胃又暖心

2020-11-09 09:18:11 作者: 石楼:凌晨四

凌晨四点多路上几乎没有行人,整个城市还在沉睡中,但环卫工人已经开启了新一天的工作。11月4日,薛小云和他的朋友们也起了个大早,带着准备好的50份早餐出发了。今天,他们要为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派发爱心早餐。 “叔叔、阿姨,辛苦了!这是我为你们准备的早餐,天怪冷的,快趁热吃点,暖暖身子再扫!”薛小云和他的朋友走街串巷,给路上不畏严寒,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份热乎乎的早餐。

“工作忙,很多时候早餐就是随便吃点甚至不吃,太谢谢你们了!”“谢谢谢谢,麻烦你们了。”两个包子,一袋热牛奶,一个煮鸡蛋,一副手套,吃着热乎乎的爱心早餐,环卫工师傅们连连称赞“暖胃又暖心”。

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也就是薛老三麻辣拌的经营者薛小云说:“环卫工人真的太辛苦了,每天起那么早,而且他们中大多数是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想着他们会非常辛苦,所以我就想做一点小小的贡献,给他们送一点早餐,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点温暖。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关注我们的环卫工人,自觉爱护环境,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漂亮、舒适!”

凡人善举,小城大爱。薛小云的行为是在传递他们的爱心,满满的都是正能量,作为石楼人的我们应该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这样我们的石楼将是一个充满爱的城市,同时也让我们向环卫工人致敬。(陈 钰)

微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