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发急病抽搐倒地 武警一路小跑背上救护车

2020-11-09 08:41:51 作者: 老人突发急病

11月7日傍晚5点左右,正在上海火车站南广场执勤的武警战士接到车站工作人求助,有一名老人摔倒在地进站口的服务台前,此时老伯还浑身抽搐,武警战士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老人的身体情况,同时背着老人送上了120救护车。

公共视频记录下了危险一幕。画面中身穿蓝色上衣的老伯原本正扶着进站口附近的服务台,突然间整个人失去重心,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一旁的铁路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同时武警战士、铁路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两名武警战士上前搀扶着老人,询问老人情况。

期间,担心老人反复爬起摔倒,武警战士便搀扶着老人,同时维护现场秩序。随后等到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两名武警官兵听从医生的指挥,一路背着老人送上救护车。

据了解,当天这位老伯独自出门来到火车站,因突发脑部疾病出现晕倒,随后紧急送往静安区闸北中心医院后进行救治。

(素材来源:静安台 编辑:祝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