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公安在全市公安首届大数据建模应用大赛上获佳绩

2020-11-09 23:14:36 作者: 定边公安在全

10月30日,榆林市公安局首届大数据建模应用大赛在市局八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市局机关各警种和各县市分局的28支参赛队参与了比武竞赛。定边县公安局代表队在大赛中勇夺二等奖!

赛前,定边公安精心准备,由刑侦大队图侦中队长、合成作战负责人赵世发担任主创,研发数据,形成作品,并抽调情报、科信等部门同志组队参加全市比赛。

比赛中,赵世发通过PPT围绕模型创作背景、模型适用范围、模型思维导图、模型技术实现、模型应用成效等内容进行科学阐述和精准分析,充分展示了大数据在打击和预防犯罪中的强大效能,赢得了各位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从16个参赛组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市二等奖!

今后,定边县公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135”总体工作思路,以大数据侦查品牌创建为契机,做强做精警务大数据应用,为打击和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更好的服务全县百姓,全面推进“平安定边”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訾雲 辛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