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矿总院战疫英雄受邀到各单位宣讲受欢迎

2020-11-05 17:56:20 作者: 阜新矿总院战

弘扬战疫精神,

感受战疫力量。

2020年春天的一场新冠疫情,

再一次充分见证了

总院人的医者仁心与大爱情怀。

12名医务人员请缨驰援武汉,

成为最美逆行者,

他们的故事感人至深。

回到工作岗位上的他们,

纷纷受邀前往全国、全省、全市各级单位

进行宣讲,

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榜样精神感召身边更多的人。

致敬!

每一位战疫英雄

日前,辽健集团阜新矿总医院10名医护人员,受邀前往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向那里的百余名职工代表分享了他们驰援武汉的战“疫”故事。

▲战疫英雄受邀参观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

10名医护人员受到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治华等相关领导及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治华对阜新矿总医院驰援武汉医疗队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在疫情期间,总院抗疫英雄不畏生死、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能够鼓励员工团结奋进、勇担重任,促进企业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通过宣讲会的形式,增进与阜新矿总院之间的友谊。

座谈会由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孙跃波主持。

受邀前来的阜新矿总医院各位战疫医务人员表示,宣扬抗疫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肩负的是责任与担当,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能够激励广大员工弘扬不畏艰险、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戮力同心、凝心聚力,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现场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治华

宣讲会上,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为10名医护人员献上最美的鲜花,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随后,职工代表们分别通过现场收看和视频直播的形式共同聆听那些直抵人心、直励人心的感人故事。

▲向“最美逆行者”献花

宣讲会由阜新矿总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陈龙主持。9名宣讲员分别分享了在武汉战疫期间最难忘的真实经历,用一件物品引申出担当、使命、友谊、关爱、亲情、感恩、爱国、敬业、团结这九个关键词,再现那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战“疫”场景。

▲阜新矿总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陈龙主持宣讲会

01

一张机票

阜新矿总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田园在分享《一张机票》的故事时几度哽咽,她说:“再苦再累也一定要坚持到底,为武汉争取更多生的希望!”她用最美逆行诠释了白衣执甲,医者仁心。

▲阜新矿总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田园

02

一把剪刀

阜新矿总医院妇产科护士长王宇婷分享了《一把剪刀》的故事,让与会者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国家的重托,责任的意义,担当的使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