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公安组织民警辅警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黑金危机》

2020-11-09 23:14:59 作者: 定边公安组织

为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民辅警知敬畏、存贱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4日,定边县公安局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黑金危机》。

影片讲述检察官郝振国智斗“黑金集团”犯罪团伙,挖出隐藏在资源领域的一起重大贪腐案的故事。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全体民辅警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律底线,不触碰党纪国法的红线。影片鲜明生动的表演和贴近实际生活的艺术形象,给在场民警辅警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冲击,是廉政警示教育生动形象的学习教材。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民辅警观看学习廉政警示教育片《黑金危机》,要以案为鉴,真吸取腐败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对照查摆,警示全体民辅警必须坚守道德、党纪政纪和法律三道防线,谨慎与敬畏地对待手中的权力,严格执行、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杜绝违规违纪执法,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訾雲 辛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