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普促进会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称号

2020-11-09 23:15:27 作者: 大连金普促进

(大连在线信息编辑部张藤泷 通讯员安钢)11月8日,大连金普新区企业发展促进会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称号。在大连金普新区企业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全体理事大会上,金普促进会会长齐百贞授领5A级社会组织牌匾与证书。大连金普新区工商业联合会张明杰处长对获得5A等级社会组织给予授牌表彰。大连金普新区机关党工委付文斌副书记、马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王福江副主任、大连金普新区组织部非公科刘凤明科长、机关党工委齐春光科长出席会议。

金普促进会会长齐百贞授领5A级社会组织牌匾

大连金普新区工商业联合会张明杰处长和大连金普新区组织部非公科刘凤明科长分别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金普促进会获得5A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表示祝贺,同时强调获评社会组织更应加强自律,牢记初心和使命,强化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期许成为社会组织的典范,发挥更大作用,体现社会组织的价值和使命。

大连金普新区工商业联合会张明杰处长讲话

大连金普新区组织部非公科刘凤明科长讲话

5A级评估的结果,充分显示了大连金普新区企业发展促进会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也是对促进会内部管理成效的高度肯定。金普促进会荣获中国5A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的最高等级,将对承载政府职能转移、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增添新的动力和信心。该协会将以荣获5A等级为起点,进一步履行行业自律、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工作职责,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与搬运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