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月赏秋目的地,太美了吧,首推北京

2020-11-12 10:37:52 作者: 11、12月

秋天是画,是彩云,是流霞,是成熟,是收获。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虽不比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却有金色诱人的果实;秋天,美,美在朴实,美在成熟。

陕西柿熟

我国疆土幅员辽阔,各处风景名胜更是多不胜数,江南有被称作天堂的苏杭二州,北方有气壮山河的万里长城。

长城红枫

杏黄了

南北气候的差异,随着纬度的变化,崇山峻岭,变化的色彩让人大呼美极了!

辽宁丹东天沟桥枫红

秋季落叶纷纷,转瞬易逝

对的时间去对的地方,

方能不负秋光。

▼银杏观赏地图

©来源:中国天气

▼枫叶观赏地图

那些秋天让人没哭的地方你得到过了么?今天一起走进,秋日里的北京吧帝都北京赏秋——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

北京的秋——为什么说北京的秋天最美?天气正好不冷不热,昼夜的长短也划分得平匀。没有冬季从蒙古吹来的狂风,也没有伏天里挟着冰雹的暴雨。

天是那么高,那么蓝,那么亮,好像是含着笑告诉北平的人们:在这些天里,大自然是不会给你们什么威胁与损害的。

——老舍《北平的秋》

在北京,秋天应该是最明显的吧,独特的都城气息。红墙黄瓦,秋风吹拂。

赏秋胜地,看看这人间的京都到底是如何的绝美模样吧

香山

香山红叶在北京是非常有名的景观。

每年观赏红叶的季节这里都是人山人海,依据海拔高度和气温不同,红叶自西北山区至东南平原渐次变红。

观赏期从 9 月下旬起到 11 月中旬后。(最近去正正好哟)

香炉峰、白松亭等处都是观赏初秋胜景的最佳选择。香山的秋季漫山红叶,是去北京游玩的好地方。

地坛公园

地坛公园银杏大道作为北京著名的银杏景观,一直以来都是城区市民秋季不可错过的一道迷人风景。园内200余株银杏树栽植于上个世纪50年代末,这样的美景,不仅吸引了游人,还成了摄影爱好者的集聚地。

每到深秋,树下满地金黄色,漫步在银杏叶铺成的大道显得格外惬意,景致也是格外有意境。

这里的银杏,有些看上去似乎比钓鱼台的更加古老,据说有些在建地坛的时候就种上了。

什刹海(秋游泛舟/骑行游/徒步游)>>

什刹海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北部,由什刹海(又名前海)、后海和西海(积水潭)三个相连的湖泊组成,是北京市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