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一男子蹲在奥迪车前系鞋带,奥迪突然起步将男子卷入车底

2020-11-12 21:15:02 作者: 诸暨一男子蹲

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在启动车辆前,都会围着车看一圈,以防有小孩蹲在车辆四周玩耍,因此而酿成大祸。因为类似的事故实在太多了,但是一些司机朋友总是不以为然,觉得这种问题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反过来,行人们同样要谨记,切莫随意在车辆四周下蹲停留或玩耍,因为很多时候司机根本看不到你。

11月6日,浙江绍兴诸暨市,一名男子走路过程中,发现自己的鞋带开了,于是就蹲下来系鞋带,不巧的是,他正好蹲在一辆奥迪越野车前面,男子或许认为奥迪车里没有人,或许认为自己这么个大活人,奥迪司机一定能看到。

但是意外终究还是发生了,奥迪突然起步,毫不知情的男子被奥迪撞倒在地,奥迪司机此时并没有发现异常,继续往前开。

来不及躲避的男子被奥迪撞倒,又被卷进了奥迪车头部下方,男子赶紧用手去拍打保险杠,试图提醒车主,幸亏车主发现了异常,赶紧把车停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最终,男子身上多处挫裂伤,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这起事故告诉我们,不光是小孩子不能在车辆四周玩耍,成年人同样不能在车辆四周随意下蹲,尤其不要从移动的车辆的前后方经过,比如车辆正在起步或停车,不要觉得对方慢,就像赶紧冲过去,这时候往往容易发生事故 。司机朋友们在起步前,一定要观察四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