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开到家门口的验光车,2分钟完成一次验光

2020-11-13 20:35:23 作者: 可以开到家门

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可以开到家门口的验光车,2分钟完成一次验光】一般视力验光需15分钟,但在一辆移动验光车里,仅2分钟就能快速、准确完成验光。在武汉国博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一种新研发的移动验光车,专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武汉中际近视眼研究所负责人介绍,移动验光车采用日本进口尼德克验光仪、眼部裂隙灯检查仪、角膜曲率仪等专业设备。该研究所最新设计的眼镜片上,有396个微透镜,利用近视离焦,能使近视加深减慢59%。在有效缓解近视加深的前提下,能避免传统角膜塑形镜带给眼球的炎症等佩戴不适感。移动验光车能方便开往学校、社区、医疗薄弱地区,方便存在视力问题的居民,特别是正处于身体发育高峰的青少年人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