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名蚝 有酒有故事

2020-11-14 11:58:40 作者: 湛江名蚝 有

不闻人间烟火,但食人间美味。

烧烤作为一种热门美食,是一个个城市的专属记忆。试问有几个人能抗拒烧烤的魅力呢?酌一杯小酒,配上热腾腾的烤串,杯盏之间,欢声交谈,品人生滋味。

湛江名蚝,至今已经营十四个年头,这家老店的创立,背后隐藏着一个甜蜜的故事。

老板娘来自湛江市,众所周知,湛江生蚝十分美味。所以爱太太的老板,毅然选择了创业开店,从二十平的小店铺扩张到如今的二百五十平,每天晚上七点开始营业,忙碌到凌晨四点,诠释了他对烧烤的执着和热爱。

蒜蓉烤生蚝,是店内的宵夜必点冠军,深受顾客的青睐。生蚝取材湛江本土,质地肥美,现开现卖,新鲜的生蚝,佐以黄油、大蒜水、辣椒等,在炭火上炙烤片刻,撒上适量盐调味,感受美味在舌尖雀跃。再点上夜宵必备烤茄子、烤鱿鱼、烤翅、花生米,酌上一杯小酒,与三两好友推杯换盏岂不美哉。

夜市是一个城市夜晚最明亮的地方,这里充斥着烟火气、食物的香气和人潮涌动的乐趣。焙烤的香味,飘散的炊烟,肥美的生蚝,令人心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