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三轮突然失控冲出桥面,幸好遇到了他们

2020-11-15 07:57:54 作者: 电三轮突然失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周进 绍明 记者 顾潇)电动三轮车车速过快,在桥头突然失控车头冲出桥面,就在三轮车摇摇欲坠之时,入户走访的派出所民警恰好路过现场,他们及时出手将三轮车和司机安全拉回了桥面。

11月12日午9时许,扬州高邮市公安局龙虬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滨与同事正在辖区龙潭村进行入户走访。当他们驾驶警车行驶至东平河大桥时,王滨突然发现了惊险一幕,一辆电动三轮车在桥头突然失控向河边冲去,车头已经冲出桥面 ,车身悬挂在桥边上,情况非常危险。王滨与同事见此情景,立即冲上去控制住悬空电动三轮车,随后众人肩扛手拉,把“跳水”的电动三轮车和车中一男子成功拉回桥上。

民警经询问得知,47岁的周某当天上午驾驶电动三轮车路过东平河大桥拐弯时,因车速过快,车子失去控制冲向河边。幸亏周某及时刹车,电动三轮车没有冲入河中,但是车身已经悬空,情况万分危急。“当时车子还一晃一晃的。”周某无法从驾驶室逃生,正准备掏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没想到派出所民警正好路过现场,及时出手相救。

施救成功后,民警还帮周某检查了三轮车的刹车和开关,并关照周某开车一定注意安全,速度千万不能快,尤其变道拐弯时一定要放慢速度。周某听了连连点头,握住民警的手连声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