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妈妈心真大 让6岁女儿独自搭公交去补习

2020-09-25 09:17:59 作者: 这个妈妈心真

公交师傅彭嘉祺送小女孩过马路。视频截图

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乔琳)“你好,我想感谢918路的驾驶员彭嘉祺他对我女儿的细心帮助。今天特意跟你们公交公司打电话,就是想表扬一下这位现实版的活雷锋!”9月22日上午,江夏公司二分公司经理何涛接到乘客张女士的电话。

张女士介绍,9月19日下午,自己没时间送6岁的女儿去补习班。把女儿送上918路公交车后就跟驾驶员彭嘉祺打了招呼,请他到了九全嘉国际广场站点后提醒女儿下车。

彭嘉祺见小女孩手上还有个便当袋就接过来放在驾驶室里,也给小女孩安排了一个离驾驶室比较近的座位。车辆到达九全嘉国际广场站后,彭嘉祺提醒小女孩已到站,将车停稳后把便当袋递给了小女孩,还叮嘱一句过马路注意安全。小女孩点点头。

“小女孩下车后,我看到马路那么宽,车流那么大,还是不放心。”彭嘉祺向车上乘客解释后就立刻下了车,一路小跑,把小女孩安全护送到马路对面后又一路小跑回到驾驶室。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