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猛撞绿化带后“四脚朝天”,驾车女子涉嫌醉驾

2020-11-16 07:59:19 作者: 越野车猛撞绿

“四脚朝天”

扬子晚报网11月1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王立) 11月12日清晨4时49分许,南京交警七大队接报称,栖霞区栖霞大道燕华花园附近路段有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击绿化带,车翻了,有人受伤。

此时,交警七大队燕子矶中队中队长邹亨正在附近巡逻,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后,邹亨看到该车翻在栖霞大道南侧快车道的中间车道内,车头朝东,车后方有多处绿化带损坏,石块、树枝、车辆碎片绵延约50米,占据两股车道,存在二次事故隐患。邹亨立即向指挥室汇报请求支援,同时在事故现场设置警戒区域。确保安全后,邹亨上前查看车辆人员情况,站在一旁的女子自称是该车驾驶员,她除脚踝肿胀外无明显外伤,但是神志不清,语无伦次,面对简单的询问答非所问。

进一步查看后,邹亨发现该车车头已严重损毁,发动机、电瓶外露,撞击力度之大可见一斑。难道女子是受到惊吓才会如此反常?女子虽然不是浑身酒气,但是极可能是夜间饮酒,此时酒味虽然消散,但体内仍有酒精导致驾驶时无法正确操作。想到这里,邹亨立即要求女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95mg/100ml,涉嫌醉驾。

“你喝了多少酒?什么时候喝的?”面对交警,女子称只喝了几瓶啤酒,感觉自己没有醉,才选择开车回家的。对于事故发生的原因,女子一直无法准确表述。目前,交警七大队已提取了女子的血液样本并送检,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