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15辆车被砸车窗,事发汉阳江洲路,几天前发生过类似事件

2020-11-17 14:02:32 作者: 一夜之间15

楚天都市报11月17日讯(记者刘毅 视频制作何婷)16日晚至17日晨,汉阳江洲路上15辆停在路边的车被人砸破车窗。

车主刘女士住在路边的广电兰亭盛荟小区2期。她说,16日晚上7时许她将车停到路边,17日早上7时40分左右她开车去上班,结果发现自己才买两个月的新车车窗被砸破,手套箱内东西也被翻出来,所幸车内没有财物丢失。不仅是她的车,路上还有十多台车车窗被砸。

17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江洲路没有通车,车主们将车停在路的北段,在现场有12辆轿车和越野车车窗被砸,被砸的都是后车窗。

多位车主说,车内物品被翻动过,一夜之间共有15辆车被砸,有车主已经将车送去维修,更换被砸的车玻璃,少则数百元钱,多则要花千元。车内还有小偷留下的脚印。

车主们称,几天前,在江洲路南段,也有数辆停在路边的车车窗被砸。

现场调查民警表示,车主财物损失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调查。目前,汉阳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