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逮个正着!阜阳男子偷电动车电瓶低价出售露马脚

2020-11-18 11:21:32 作者: 被逮个正着!

男子低价出售电瓶,举止很可疑,修理店店主留了个心眼报了警。经民警仔细侦查、蹲点守候发现,该男子竟是一名盗窃惯犯,电动车及电瓶系盗窃所得。

11月12日,阜城清河西路一电动车修理店店主报警称,有一名男子来到店里询问是否低价收购电动车电瓶,举止有些可疑。为了查明真相,市特警支队三大队少年宫巡组民警高度重视,前往现场了解情况。通过走访周边群众,民警掌握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和联系方式。接着,巡组民警假借男子出售的电动车电瓶出现问题等理由,要求与该男子见面。

一个小时后,该男子如约而至。面对民警的盘问,男子很快露出马脚。民警发现,该男子是一名盗窃惯犯,目前尚处在监视居住期间,而且无法交代所骑电动车和准备售卖的电动车电瓶的来源。

经查,该男子名叫汤某成,现年36岁,颍上县迪沟镇人。最终,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男子交代了自己在颍上县盗窃电动三轮车和在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辖区警方,案件尚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