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副市长黄星荣莅临广州市广西商会,促东融工作、话家乡发展

2020-11-19 20:39:30 作者: 贵港副市长黄

11月19日上午,广西贵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星荣、平南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大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魏勇、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许永梅等一行莅临广州市广西商会对接“湾企入桂”工作,促进家乡经济建设。广州市广西商会执行会长覃录强,常务副会长王军、江春祥、陈文忠、秦建龙,秘书长谭栋元、执行秘书长朱红荣等商会成员共同接待黄星荣副市长一行。

“立足广州、反哺家乡”。座谈交流会上,覃录强执行会长代表商会,向黄星荣副市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商会运作情况、会员所涉及行业、会员重点项目情况、商会近来工作动态等向领导做了简要的汇报。他还表示,商会将积极充当贵港连接大湾区合作交流的使者,搭建“湾企入桂”桥梁,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听取和了解商会的基本情况后,黄星荣副市长对广州市广西商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州市广西商会继续广搭平台,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回馈家乡,助推家乡发展!

广州市广西商会

成立于2014年5月,以会员为中心,以共鸣共赢为发展方向,以建设大湾区桂商标杆商会为目标,着力打造平台型、服务型、合作型、学习型商会,树立大湾区桂商品牌。

欢迎加入桂商大家庭,共同见证桂商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辉煌!

南方融媒主编:一耕/作家

主编说:您的关注,就是我们的动力,感谢前行路上有您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