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男子被杀、女友还遭强奸,嫌疑犯自称因欠下赌债想轻生,作案只为寻求刺激

2020-11-22 14:40:19 作者: 内蒙古一男子

人心不足蛇吞象,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为自己负责任,也是为家人负责。现在各种各样的人都有,还有一些可恶的不法分子,根本不把法律放在眼里,因为他们觉得人生也就如此了,所以就会变得自暴自弃。但是不能因个人的问题,来决定他人的生死,要不然就会受到严重的法律制裁!

据相关媒体报道,内蒙一男子在家中被杀害后,一旁的女友还遭遇了强奸。警方得知没多久就抓住了嫌疑犯,嫌疑犯直接说道:因自己欠下太多赌债,所以想着自杀,作案杀人竟也是为了寻求刺激而已。

11月6日,当地的民警通过34小时的调查,终于破获了一起入室杀人案,以及在杀人后还抢劫、强奸受害者的女友,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强制逮捕。目前来说,犯罪嫌疑人因故意杀人、抢劫、强奸的罪名被逮捕以及刑事拘留。

11月12日的时候,当地的警方就发布了相关的通报。在被害当日的下午,曾有一名女子报警,并且一五一十地说出犯罪者的作案过程:一名陌生的男子通过其他的方式进入自己的家中,进到家后,这名男子就直接拿刀冲着自己的男友捅了好几刀,他将男友杀害后,还把自己绑了起来,随后就遭到了残忍的性侵,完事后还被恶徒夺走了身上的手镯。

面对这样惨无人道的恶行,简直令人们害怕至极。男子的做法也令人十分的不理解,入室不仅仅只为钱财,竟还强奸、杀人,这等罪行极其恶劣,简直太疯狂。

民警在接到报警电话后,就立刻安排内部人员展开调查,于是很快地就进行了逮捕工作。经警方查询,孙某某有着重大的作案嫌疑,民警得知后,立马发出通告:凡是提供线索之人,会奖励人民币两万元,帮助破案之人,直接奖励人民币五万元。此案件受到了警方极度的重视,面对如此诱人的悬赏,没过多久,警方就得到了重要线索。

当地的警方得到线索后,就根据线索来分析犯罪者的逃跑路线,以及外貌地形。因嫌疑人的行踪漂浮不定,所以警方出动了大量的人员,竭尽全力进行搜捕,希望能尽快把犯罪分子捉拿归案。就在11月13日的时候,在海拉尔河边的草丛中,发现了犯罪分子的窝点,当场将其捉拿归案,随后就是带回去审查,这期间算是历经了34小时余久啊!

就在11月16日的时候,根据警方发出的通报,犯罪嫌疑人是因欠下太多赌债,导致有了自杀的念想,觉得什么都无所畏惧,所以就想寻求点刺激,以杀人取乐,并强奸了受害者的女友。做法可谓是丧心病狂!

在案件查实之后,犯罪者已被证实凶恶的罪行,因故意杀人、抢劫、强奸罪名,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结果还需跟进。通过这件事情希望大家明白,人生一定要远离赌博,珍爱生命,千万不要走上不归之路!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