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2块钱”,昆明这两人发生争执,其中一人还受伤了

2020-11-26 00:43:49 作者: “为了2块钱

11月20日中午12点半左右,在昆明市丹霞路红塔组团附近路段。一辆白色越野车离开时疑似与收费员发生了擦碰,现场变成了这副模样……

“司机欲逃2元停车费”

收费员自称被撞倒

在事发现场,收费员正坐在白色越野车左车前轮处,驾驶员坐在车上,双方因为停车费还在争执着,坐在地上的收费员称越野车驾驶员想要驾车逃费将他撞倒了。

收费员说:“他直接把我从那个地方撞过来了 ,撞到这边来了。”

记者问:“他是在哪个车位,那辆黑色车前面吗?”

收费员回答:“对,黑色车前面。”

记者问“你是过来跟他要停车费的,是吗?”

收费员说:“对,然后他不给,他说他就是不想给,然后我就在他车前面站着,他就直接开过来撞了。”

记者问“你现在是哪个地方不舒服?需不需要120?”

收费员说:“不用了。”

记者问:“他是欠了几块钱呢?”

收费员回答:“2块钱,就2块钱停车费,我就说停车给不起停车费,我这样说他,可能就不舒服了,就开车撞我了。 ”

记者问越野车驾驶员:“当时是怎么想的,不想交这2块钱呢?”

越野车驾驶员回答:“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比如说,我平时停车的时候,可能10分钟以内都是免费的,然后我就只是进去那个地方,送了个东西,可能也就几分钟时间,然后正常我怎么想呢,我当时就可能贪便宜吧,然后就这样子了。”

“那怎么会开车拖了他一截呢?”

越野车驾驶员解释道:“没拖过,没拖,然后我在这里,他就躺下来了。”

收费员称,当时这名越野车驾驶员停了11分钟,应该缴费2元,当他上前收费时驾驶员却称不想给他,就驾车准备离去,为了阻止越野车驾驶员逃费,自己才被撞倒在地。

而越野车驾驶员称,自己以为国资车位短时间内停车是免费的,所以不愿意交这2元停车费。他并不是有意要撞收费员的,事后他也向收费员进行了道歉并愿意把钱补上。

记者对话越野车驾驶员:

记者问:“现在准备把钱给他?”

越野车驾驶员答:“对,对,我给他钱。”

记者问“那刚才怎么不给他呢?他向你要的时候。”

越野车驾驶员:“我扫一下二维码,他直接就开车撞我。”

记者问:“就是刚才他来向你要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给他?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越野车驾驶员委屈地说:“我不知道,我停了很短时间,差不多就五六分钟,平时五六分钟,然后我觉得应该不收钱的,然后这个事情,我们就不管了好吧,我给他钱就行了,好吧?谢谢你。”

越野车驾驶员表示把车钱付给收费员,然而收费员却拒绝了。随后越野车驾驶员对收费员道歉时,收费员拒绝接受道歉。由于双方协商不了,收费员报警了,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联系了120救护车到现场,将收费员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