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子冒充单身,与网恋对象相恋两年,竟骗取对方10万余元

2020-11-27 07:18:58 作者: 已婚女子冒充

梅茜是一位已婚的女士,而且也拥有两个孩子,但是这位女士在微信上却表示自己是单身女性,骗取了单身男子钱财10万多。就在这段时间,这位女子的骗术终于被人识破,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素材来源于网络

这位女子和网友相恋了两年之后,从来都没有见过面,这位男子竟然给自己的女朋友买包又买手机。偃师首阳山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一位女子正在路边哭泣,旁边站着,4位男子一个人自称是这位女子的丈夫,而另外一个人自称是和这位女子相恋两年多的男朋友大明,其余两个人就是大明的哥哥以及父亲。到了派出所之后,大明将所有的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原来今年已经30岁的他,一直都没有结婚。就在2018年的夏天,在南方打工的期间,从网上认识了只有24岁的梅茜,从此对这位女子展开了追求,一直网恋到现在。

素材来源于网络

虽然在外面的工作特别辛苦,但是每一次想到自己的女朋友,他也是拼了命的打工,就想挣钱回家娶媳妇。自从2019年秋天之后,每个月都会给自己的女朋友转2000多块钱零花钱,甚至借钱给对方买包以及苹果手机。家人看到这两个人如此相爱之后去提亲,但是意外的发现儿子口中所说的女朋友竟然已经是已婚人士,并且有了两个孩子。此时此刻大明的家人才知道已经被骗,所以就开始报警求助。

素材来源于网络

这位女子被带回派出所之后,对于故意隐瞒自己已经结婚而且骗取钱财的犯罪供认不讳。她还荒唐的说"我特别想和自己的丈夫过日子,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和大明结婚,和他在一起只是谈恋爱而已"。最后经过警方调查,这位女子的丈夫并不知道这件事情,经过谅解之后,大明写下了一份谅解书,这位女子的丈夫也在积极的配合返还给大明10万元,目前这位女子因为涉嫌诈骗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