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夫吵架后 女子浑身酒气坐在河边:只认识前夫一个人

2020-11-27 08:43:33 作者: 和前夫吵架后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台州文化生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浙江温岭太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女子跟前夫吵架,想要跳河轻生。由于报警女子一直不肯说出自己所在的具体位置,110指挥中心从女子所描述的周边环境,通过分析判断其可能在锦屏公园附近。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民警还在公园内苦苦寻找,而接警员这边通过耐心劝慰成功获知了女子的姓名之后,民警马上联系值班室,通过各种手段取得了女子前夫张某的地址。

民警让前夫张某和女子联系,但女子并没有接前夫张某电话。民警见状便将女子描述的环境告知张某,询问其是否知晓女子去了哪里。张某听完后带着民警又到租住处附近寻找,仍然找不到女子。随后,民警察觉女子可能不想接听前夫张某的电话,于是便用自己的号码打给女子,女子接起了电话,并告诉民警她所在的地址。

民警立即前往女子所说的地方,一路上不忘安抚女子。民警到达河边后,只见一名浑身酒气,光着脚的女子坐在河边的草地上,裤腿湿哒哒的。随即,民警将该名女子带回所里安抚、教育。

温岭市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民警 沈林华:到所里大概凌晨五点左右。天还没亮,她讲在这边只认识前夫一个人,跟了前夫之后和其他亲戚朋友都不联系了。之后实在没有办法给她棉被,把空调开热气,在所里先休息,另外安排专人给她看着免得她再出意外

经询问,该女子与丈夫离婚后,两人仍住在一起。但女子经常夜间出去喝酒,为此两人争吵不休。当天晚上与前夫吵完架后,女子又出去喝酒,心情不好的她便来到了河边,所幸没事。经过民警2个小时的努力劝说,轻生女子成功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