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老司机最讨厌女生搭车,直说不敢停车,因为她们要求太过分

2020-11-27 12:37:43 作者: 川藏线老司机

文/打卡旅行官(欢迎个人转载与分享)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现在伴随着社会越来越发展迅速的同时,旅游业也逐渐兴起,每个家庭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出去自驾游或者约上几个好友出去看看万千世界,都是相比较以前比较常见的事情了,当下的社会,很多人都崇尚单身自由,因此在很多旅游的时候,常见的也是同行的都是同性好友。但是最神奇的是在川藏线上,她们会莫名搭讪过往的车辆。

相信西藏是很多人都想去的地方,在网络上爆火的稻城亚丁等等一些地方,都是在川藏线上的美景,由此很多喜欢旅游的人们就喜欢挑战自我,想走完川藏线上所有的地方,因为这条线路是骑行和徒步以及自驾游爱好者的天堂,地方不同,景观不同。

但是在网络上经常看到的不是夸赞景色的人,反而是吐槽一些游客在半路上会伸手拦车,不知道的人,就会吃亏,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涨知识。

在川藏线的起始点就是四川,在途经的地方,都是湛蓝的天空和纯净的空气,在生活和工作之余,这里简直就是释放压力的不二之选,美丽的东西也一定有刺,在这里出现过很多危险的事情,但是还是有大量的人们前赴后继,想去领略雪山的美景和稀薄的空气,但是为什么遇到游客不可以停车呢?

现在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并且在社会越来越高度开放的时候,很多的人也是风格迥异的,有文艺女青年和学生以及一些想去追梦旅游的徒步旅行者,大多数想要旅游的人们。不一定都是实现了经济自由,这个时候,为了省钱,在马路边蹭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世界是美好的,有好人也会有坏人,一些司机也会好心承载这些人,但是帮助她们,还要求带回她们休息的地方,还要搭钱请她们吃饭,并且以一种理所应当的姿态,这样子的要求,对一个不熟悉的陌生人实在是太过分了,很多经历过这些的司机表示,不停车是最好的选择,太讨厌了。

思想进步的同时肯定会有一些所谓的奇葩存在,穷游者的行为有很多是很正义的,但也不缺乏这些被娇生惯养的女生,有路过的司机帮助了她们,人都是有警惕性的,索要身份证和驾驶证 ,经常性的操作,这样确实没有什么不对,但是会有一些好心的司机,受到威胁,却也只能自认倒霉 。

在外面什么地方,记得约束自己,体现自己的家教和修养,不做令别人难堪的事情,对于别人的帮助,要记得感恩,没人欠你的。很多网友说,搭车本身就存在危险,好的不说,坏的事情发生没人救你,记得爱护自己。

评论区的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