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场里豆腐香

2020-11-28 17:59:03 作者: 七步场里豆腐

11月27日,七步场社区七步香豆腐宴餐厅厨师在烹制臭豆腐。新华社发(陈欣波 摄)

11月27日,七步场社区七步香豆腐宴餐厅厨师在烤豆腐。新华社发(陈欣波 摄)

11月27日,七步场社区七步香豆腐宴餐厅厨师在制作豆花。新华社发(陈欣波 摄)

11月27日,食客在七步场社区七步香豆腐宴餐厅用餐。新华社发(陈欣波 摄)

11月27日,七步场社区七步香豆腐宴餐厅厨师在制作豆腐圆子。新华社发(陈欣波 摄)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七步场社区制作豆腐历史悠久。近年来,七步场社区通过做大做强豆腐产业、打造特色豆腐宴餐饮企业等措施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目前,该社区共有豆腐作坊10家,豆腐制作专业人员150余人,日均接待食客5000余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