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3位大学生,一小时流水竟高达数百万,已经被警方刑拘

2020-11-28 19:56:56 作者: 南昌3位大学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稿件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最近,南昌三名大学生为了几百元的蝇头小利,让自己身陷囹圄。经过警方调查,原本前途光明的他们很可能要面临牢狱之灾。

11月中旬,南昌安义警方接到公安部下发的一条线索,一个特大网络电信诈骗团伙利用在安义开户的多张银行卡进行洗钱,短短一个小时的资金流水就高达数百万元。很快,警方锁定了三名嫌疑人的身份,他们竟然都是在校的大学生。

据这几位学生交代,今年9月中旬,有人找到他们,以每张卡300元到500元不等价钱

让他们去办卡。开始是说办一张招商银行的卡,办了之后又叫他们绑定手机支付宝,随后对方拿着银行卡当着他们的面转了四五百万的钱。

据了解,这笔巨款都是该电信诈骗团伙非法所得的赃款。起初,三名大学生对频繁转入、转出的大笔资金也有过怀疑,但在利益的面前,他们选择了继续办卡转卖。

由于法律意识的淡薄,三名即将走出校园的大学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目前,三名嫌疑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安义警方刑事拘留。对此,民警也提示广大市民,自己的银行卡,包括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是绝对不要去贩卖给别人使用,也不要借给别人使用,一旦涉及到其他行为,可能就要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