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车主丢了车钥匙却毫不知情!多亏被民警捡到了

2020-11-30 09:19:01 作者: 粗心车主丢了

来源:平安平凉

11月26日,崆峒公安分局南河道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捡到一把车钥匙,经过耐心细致寻找,成功将钥匙交还失主,获得失主连连称赞。

当日15时许,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过程中,行至崆峒区解放南路大坡附近时,发现马路中间有一把车钥匙。因此地车流量较高,不便久留,民警在走访询问周围群众均无果后,判断车子很有可能就在附近,拿着钥匙找到对应车辆就能找到失主。于是民警一边巡逻一边找车,在看到停车密集处时,便按下钥匙,查看周围是否有车辆响应,果不其然,在巡逻至城南路民政局家属院时,一辆白色长城车用清脆的响声回应了巡逻民警。车辆已找到,为尽快找到失主,民警联系所内值班民警,通过查询获得了车主电话,并与车主王先生取得了联系。

电话接通时,车主王先生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车钥匙已经丢失,在听到民警陈述后,王先生急急忙忙赶到车旁,称自己前往朋友家做客,钥匙应该是不慎从口袋中滑落但自己并不知情。在核对王先生驾驶证、行驶证等信息后,民警将钥匙交还,王先生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热心为民的服务伸手点赞,并向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