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家晋老抠面馆相继闭店,不少储值卡客户退款无门

2020-12-20 04:02:14 作者: 济南三家晋老

“我7月份在晋老抠山西面馆储值了200元,有段时刻没去吃了,月初的时分约着搭档去吃面,成果门口告示上写着由于团建暂停经营,又过了几天去看仍是没有经营,商家不会跑路了吧,我卡里的钱怎样办?”近来,省会市民李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道。记者采访发现,在济南具有三家分店的晋老抠山西面馆,近来相继关门歇业,不少储值卡客户面对退款无门的为难地步。

晋老抠面馆济南优品汇奥特莱斯店现已关门歇业

在记者造访的一个小时里,有不少路过的行人向晋老抠紧锁的大门投去关心的目光,还有人上前一探终究。记者看到,晋老抠山西面馆的门口告示称“因店内线路改造,暂停经营”。

关于晋老抠的忽然关门,不少顾客表明惊奇。在邻近作业的杨先生表明,优品汇奥特莱斯开业之后,地下一层的巨细店肆开开关关多家,唯一晋老抠生意一向不错,“这家店生意一向很好的,怎样忽然就关门了呢?”

记者问询优品汇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服务台的作业人员得知,该店大约于本月初封闭,现在现已有一些人过来问询详细情况,多是在该店储值的顾客。关于关店原因,该作业人员回应称是内部整理,详细原因不清楚,“关于来咨询的顾客,咱们都做了挂号,咱们能够帮助联络负责人,有音讯了会告知。”

采访中记者看到,除晋老抠外,优品汇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地下一层还有两家餐厅大门紧锁,其间一家搬到了往前三十米的另一方位,别的一家店肆门口粘贴的告示称因合同到期中止经营。

随后记者联络到优品汇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运营负责人谢女士,她表明此前商场现已联络过晋老抠的相关人员,该人员表明店肆现在在内部整理,详细的开业时刻不知道,“咱们和店肆仅仅租借联系,咱们也在等他们的音讯。”谢女士表明,假如顾客需求,商场能够供给晋老抠店肆人员的电话。

群众点评显现,晋老抠山西面馆在济南共有三家店,除了月初已歇业封闭的历山路优品汇店外,还有一家山大路店现在也处于歇业封闭状况,别的一家高新店显现暂停经营。不过采访中有顾客告知记者,十二月十日某外卖软件上晋老抠山西面馆山大路店还在正常接单。

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记者 李迪

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修改 徐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