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血液” 湖南科大商学院举行29届志愿者交流大会

2020-12-21 08:03:24 作者: 注入“新鲜血

本网讯(欧阳勇 李嘉玲 史雅倩)十二月19日下午3:00,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青年自愿团展开了第二十九届自愿者沟通大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学工办主任陈攀、团委书记崔皓等到会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欢迎新成员的到来,以及为自愿服务行业的自愿者供给一个沟通的时机。

大会伊始,湖南科大商学院第28届青年自愿团团长易思宇在讲话中说道:“青年自愿团教会了我怎么生长,怎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表现出她对自愿团的感恩与酷爱。接着,自愿团进行了团旗交接仪式,上一任团长将满载着职责与爱的团旗交到了新一任团长的手中。新一任团长陶婷表明:“我定会不负众望,将自愿精力传承下去,让自愿工作发光发热。”

小品《咱们都是自愿者》经过叙述了一对情侣因自愿活动而引发的一连串故事,来表达了关爱别人,服务社会的自愿精力。在大会挨近结尾之时,优异自愿者代表黄乐同学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其对自愿工作的酷爱之心。此次沟通大会中,湘潭市义工联合会代表边静,湘潭市关爱帕金森病自愿者协会书长王娟进行致词,他们一起表明欢迎咱们加入到自愿服务的队伍中来。这次沟通大会的扮演者不只有干事,还有副部长们带来的《心爱摇》舞蹈,引得现场气氛愈加火热。

会场整体人员进行了庄重的发誓,期望能为自愿贡献力量;自愿团整体干事带来手语扮演——《好想爱这个国际啊》,向咱们传达了每一个人都应该关爱弱者,给国际带来温温暖期望的主题。

学工办主任陈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自愿活动,为社会传递爱与温暖。本次自愿者沟通大会倡议了团结友爱、无私奉献、扶贫济困的年代新风仪,青年自愿者也将为完成这一荣耀任务而不懈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