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偷摩托团伙被清远警方捣毁!8人被抓....

2020-12-22 04:41:21 作者: 2个偷摩托团

近来

清远市公安局太和派出所采纳“白日+黑夜”

“天网巡查+便衣巡查”的形式

成功打掉2个偷盗摩托车违法团伙

天网追寻抓响马 10小时破案

十二月2日7时许,太和镇明霞大路某小区地下停车场产生一同摩托车被盗警情。警情产生后,太和派出所埋伏组立刻打开视频侦办,快速确定了嫌疑人躲藏摩托车的方位。当日17时许,太和派出所埋伏队员捕获3名前来搬运车辆的嫌疑人,现场起获被盗车辆1辆。

事主被盗摩托车合浦还珠后,特地来到太和派出所向办案民警道谢,并送上锦旗表谢意。

深挖扩线打团伙 5名成员被捕

十二月16日3时许,太和所埋伏组在辖区展开深夜巡查防控过程中,在笔架路某商铺前发现2名驾驭男装摩托车的可疑男人。经查,民警发现2人所驾驭摩托车为被盗车辆,并在其间1人身上搜出一把液压剪,遂将2人口头传唤回派出所处理。经深挖扩线,民警得悉一条偷盗摩托车团伙违法头绪。当晚4时许,太和所埋伏队员在太和镇笔架路先后捕获3名刚刚成功施行偷盗的嫌疑人,现场共起获被盗男装摩托车3辆。

经审问,8名违法嫌疑人对团伙施行偷盗摩托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在,8名违法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作出相应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