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选派检验医疗队支援大连

2020-12-22 22:38:09 作者: 中国医科大学

十二月22日清晨,中国医科大学隶属榜首医院接到辽宁省卫健委告诉——遴派10名具有核酸检测资质并有较丰厚检测经历的队员,组成应急检测部队,从沈阳前往大连援助当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作业。

报名、组队、集结、设备物资预备……短短几个小时内,依照告诉要求,由领队赵敏、副领队董晓龙,何川、李浩、王齐晖、杨志东、王佳美、刘宇思、李富顺、冯永辉等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援大连查验医疗队组成结束。

中国医科大学隶属榜首医院供图

这10名医护人员自疫情产生以来一向作业在核酸检测榜首线,从前作为援助大连查验医疗队奔赴大连,积累了丰厚的检测经历,此次依旧是原班人马出征奔赴大连展开检测作业。

与此一起,医院联动各部门分配物资,为确保榜首时间投入使用,从临床一线调用荧光定量PCR仪、全自动核酸提取仪、电恒温孵育箱等设备。一起,试剂盒、防护物资、药品、日子物资等也都在榜首时间悉数到位。

正午12时,医院在1号楼11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简略的出征典礼后,中国医科大学隶属榜首医院援助大连查验医疗队动身奔赴大连。在出征典礼上,院长尚红表明:“疫情便是指令,职责重于泰山。咱们这支铁打的部队再一次奔赴兄弟城市大连,期望把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获得的经历带到大连,不负重托,协助大连公民尽早打败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