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S20外环高速发生三车追尾 消防队员救出车内被困人员

2020-12-23 15:18:10 作者: 今晨S20外

图说:事端现场 来历/网友供给

新民晚报讯(记者 夏韵)今日清晨6时30分,S20外环高速外圈漕宝路跨线桥三号车道上产生一同三车追尾事端,中心一辆厢式卡车驾驶室变形,车内有人被困。事发后,相关部分参与处置。事端共形成3人受伤,伤者被消防队员救出后送医医治。

据了解,涉事车辆包含一辆半挂车、一辆厢式卡车和一辆集装箱卡车。事端中,厢式卡车受前后夹攻,驾驶室严峻变形,挡风玻璃碎裂,车头洼陷,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医疗部分赶赴现场。目击者介绍,事端占有3号车道,消防车参与后,停在4号车道上。消防人员运用东西对厢式卡车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张,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记者了解到,这起事端中的三名伤者被送医救治,无生命风险。受事端影响,S20外环高速外圈漕宝路段后方严峻拥堵,一起引发G50沪渝高速市区方向转外环立交拥堵,车辆排队至徐泾收费站。

到上午8时,事端已处理完毕,车辆通行逐渐康复正常。现在,事端切当原因正在查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