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请求登陆“初号机” | 云看展

2020-12-23 23:17:43 作者: 滴,请求登陆

金鱼在盛放抑郁症药品的瓶子中短促游动,塑料模特的胸部被垫上硅胶,热感技能拍照的合影里亲密联系能够量化,立柱上布满的标签写的是“好女不过百”、“飞机场”、“蚂蚁腰”……

新闻为艺术注入了更切肤的实际关心;艺术又裹挟着新闻从琐屑中腾起,离地一米照顾实在。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5日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1日,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一楼123展厅里举办了一场名为 “初号机”的学校艺术展。

本次展览中的著作来源于“归纳创造表达(一)”的课程作业,2018级构思传达实验班的艺术学院和新闻学院的同学们以艺术的方法对种种具象的社会问题进行了笼统的考虑。这是中国人民大学面向未来培养复合型本科人才的新测验。

展开前,学生们在现场布展

和咱们一同,云逛展吧

行为艺术

《礼物》

by阿拉腾

“我身穿这件赤色毛衣,从领口开端,一边拆掉一边用毛衣的线织一条围巾,是我送给爱的人的礼物。”

by胡馨

《抑情》

“鱼在逼仄的药瓶中生计,瓶上标签是抗抑郁药品名。”

《当心艺术》

by赵姝彤

“地面上的一滩稀泥被称为艺术品时,人们有怎样的反响?在一所不那么朴实的“艺术院校”里,它会掀起怎样的波涛?”

by阿拉腾

《重塑诗篇的权利》

来自于46本小学教科书的纸条,观众能够在空白的簿本上随意组合,把本来无含义的语句变成一首新的诗。

《赛博观众会遇见电子名作吗》

by陈惠霖、裴梓含

by 周子杰

一路走,一路丢。正因你我会丢掉,会忘记,新的篇章方能展开。

怎么处理往事、心情与压力,现代人已经有了不同的选择。爸爸妈妈一辈喜欢保藏旧物,一件件物品凝聚着宝贵的回想,它们乃至能够被传承。而现代人或已不同,咱们每天都面临着不计其数的信息,进入各种冗杂的社会联系,而后又敏捷抽离、转化身份,旧物于我而言,已沦为阅历的赝品。

它是一件衣服,它是一段往事,它是一份爱情,它其实能够什么也不是,它仅仅对过去的低劣仿照,它乃至妄图建构和曲折我对来路的了解———就像我每翻一次相册,我对往事的形象就被限制一次!所以,现代人应该学会丢掉,并测验去建造一种超物的回忆。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