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被女友父亲杀害!女友母亲冒充死者3年多…

2020-12-26 15:21:13 作者: 小伙被女友父

2017年1月15日,辽宁阜新19岁小伙张宇(化名)应邀和女友父亲蔡某碰头后古怪失踪。尔后,张家人陆陆续续收到以张宇口吻宣布的祝愿短信和包裹,工作走向错综复杂。

张宇(化名)“失联”后的第393天,家人收到了一份他从上海寄来的包裹

二零二零年3月24日,骇人本相浮出水面。经阜新市清河门公安分局侦查,张宇在与蔡某碰头当日就已被其杀戮并焚尸埋葬,那些短信、礼品都是女友母亲刘某发的,意图便是为了掩盖违法事实,制作张宇在世的假象。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阜新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阜新市中院提起公诉,指控蔡某犯成心杀人罪、刘某犯窝藏罪。

小伙见女友爸爸妈妈后古怪“失踪”

张宇出生于1997年,阜新蒙县人,系家中独子。张宇母亲刘女士告知记者,二零一六年9月,张宇退伍,之后一向住在阜新清河门市区的小叔家,认识了家中开早餐店、正读高一的女生小蔡,两人确立了爱情联络。

刘女士回想,案发前曾和儿子通话,说小蔡的爸爸妈妈提出两边爸爸妈妈碰头。刘女士问他俩爱情怎么,儿子说“也不是特别相中这姑娘”,但小蔡特别爱他。

2017年1月15日清晨,有亲属恶作剧地跟刘女士说,“你儿子今日要去见老丈人了。”当天下午到第二天,刘女士屡次联络儿子均提示关机。

随后,刘女士联络上了张宇的同学王嘉(化名),得知张宇和女朋友父亲蔡某在碰头时产生争持,张宇把蔡某打伤后跑了。王嘉替刘女士去蔡某家检查,发现蔡某没有什么伤。蔡某可是表明只需张宇抱歉,张宇和小蔡还能好好共处。

蔡某之后还电话质问过刘女士,是否把张宇藏起来。

失联后,张宇仍给母亲发来短信。

“儿子”的短信和礼物

1月23日上午10点,刘女士收到了生疏短信。短信中写道:“妈,我在长春这两天搭军区车到沈阳再回去。”但尔后张宇就一向联络不上了。

1月25日,刘女士总算拨通了“张宇”的新号,那儿传来喧闹的声响但没人说话,接着就挂断了。尔后逢年过节,刘女士就会收到短信,但重复拨打电话都是关机。期间,蔡某还不断以小蔡失踪为由来张家检查。

二零一八年2月十二日,张宇的小叔收到了一份“张宇”从上海邮递的包裹,包裹里边有1千元现金、一袋绿茶、三条丝巾、一袋大枣和某品牌的卷烟。刘女士计算,以儿子名义发短信和发包裹的号码总共有三个,但三个号码简直都处于关机状况,儿子已遇害的感觉越来越强。

女友爸爸妈妈被提起公诉

二零二零年3月,案子总算侦破。据了解,2017年1月15日上午9点,蔡某约张宇碰头。下午1点,蔡某驾驭三轮摩托车将张宇载至西河套铁路桥东侧大堤,二人产生争执后撕打在一起,蔡某持扳手击打张宇后脑勺致其逝世,后将张宇的尸身带到邻近的地里,将其尸身、小米手机等随身物品用三轮摩托车汽油点柴火进行燃烧,蔡某将张宇遗骨、手机主板、硬币装入塑料袋,后将骨灰抛洒在路旁。

同年3月左右,蔡某将张宇遗骨捡回装入塑料袋,埋在清河门区西河套铁路南东侧大堤树林中的一棵大树下。经判定,燃烧后的骨骼碎片与刘女士配偶系亲生联络。小蔡母亲刘某明知其老公杀戮张宇一事,为掩盖其违法事实,制作张宇活着的假象,其假充张宇屡次给张宇家人发送短信,从上海给张宇家人邮递卷烟、茶、丝巾和1000元等,制作张宇在世的假象。

起诉书

阜新市人民检察院以为,应以成心杀人罪追查蔡某刑事职责,刘某明知蔡某违法协助他逃匿,应以窝藏罪追查其刑事职责,并已向阜新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刘女士说,在她得知死讯之前,蔡家人的各种反响都跟艺人演戏相同,“演得特别像”。刘女士期望法院能从重处分蔡某、刘某,并追查小蔡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