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行业知名平台,初创型公司“可嘉乐”借力发展

2020-10-20 12:39:24 作者: 携手行业知名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陈超

■ 可嘉乐与收纳王子达成战略合作,图为收纳王子平台创始人小乔老师(左)与成都可嘉乐创始人王考拉(右)现场签约

可嘉乐与收纳王子于10月18日下午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全面合作。

收纳王子是国内专注于收纳事业的知名平台,与日本著名收纳专家及日本收纳检定协会等行业协会合作,致力于传播专业的收纳知识,其业务范畴涉及地产、定制家居、家居家电、酒店民宿等多个合作领域,根据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可提供各类定制化收纳课程、服务及产品。

可嘉乐品牌的注册公司为成都可嘉乐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6月在成都锦江区成立。虽然是刚成立一年多的创业型公司,可嘉乐却有着长远的发展目标,“致力于成为高品质家庭服务提供商。”签约仪式现场,可嘉乐创始人王考拉对公司未来发展有着自己的规划,“与业内的大平台收纳王子一样,可嘉乐主要业务也是为高端家庭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通过优化设计家庭生活中的各种细节来提升居家幸福指数。”

据悉,此番战略合作可嘉乐将引进收纳王子平台相关课程,例如日本收纳检定协会课程、日本丝巾搭配协会课程以及日本骨格style协会课程。“可嘉乐一直专注于高品质家庭服务理念,希望通过此次引进国际优质认证课程,为大家生活带来改变,提高个人形象管理,增加家庭幸福感。”王考拉说。

-成都日报商业报道原创-

供图:活动方

编辑: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