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华宝石文学奖在京颁奖 《大明首相》等7类30部作品获奖

2020-12-27 11:56:55 作者: 第六届中华宝

十二月26日,第六届中华宝石文学奖颁奖礼在北京举办。

“中华宝石文学奖”是我国自然资源范畴文学著作的最高荣誉奖项,于1990年建立,五年一届,由我国作家协会和我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一起主办,对昌盛自然资源文明、培育自然资源作家起到了重要推进效果。

郭宝平的《大明辅弼》、郭传义等的《大地作证》、胡勇的《潇湘夜雨》、左中美的《安定大地》、陈华文的《探寻唐诗里的“文明暗码”》、祁云枝的《植物才智:漫画聪明的植物》、贾月珍的《蜻蜓》等30部著作,分获第六届“中华宝石文学奖”小说、报告文学、诗篇、散文、谈论、科普、剧本类奖。

第六届“中华宝石文学奖”终评委由我国作协书记处书记吴义勤、我国作协创联部主任彭学明、我国作协创研部主任何向阳、我国作家网总编辑刘秀娟、我国自然资源作协名誉主席常江、我国自然资源作协主席陈国栋等担任。

由自然资源作家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大地文学奖暨抗疫征文,一起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