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湖北、辽宁紧急辟谣!

2020-12-27 16:39:08 作者: 北京、湖北、

北京进入战时状况、返京阻隔21天?别信!

十二月25日,网上有传言称,转发北京市委市政府紧急告诉,北京宣告进入“战时”状况。外地进京包含外出返京人员需阻隔21天。返京人员除要求21天医学观察期满之外,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经向北京防控办核实,此为流言。提示广阔市民朋友,从威望途径获取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网传“武汉一公司数千人发热”,官方回应→

网传“武汉一公司数千人发热”,该公司回应,公司于十二月23日至24日组织了全员核酸检测,全部检测成果均为阴性,未呈现网络渠道用户所描绘的状况。

网传辽宁省轿车客运站停运!假音讯,不要再转了

十二月25日,许多人在朋友圈转发了一条标题为《辽宁省轿车客运站停运告诉!》的音讯,其间列举了鞍山客运站、丹东客运站、沈阳SK客运站以及省快速轿车客运站等省内34家客运站暂时封闭的内容。

记者联系到省快客等多家客运站了解到,这是一条假音讯,请我们勿转勿信。现在,省内远程客运站全部作业正常,且活跃执行各项防疫作业,我们可根据需求正常出行。

省快速轿车客运站负责人表明,许多人十二月25日转发的“客运站停运”的音讯原本是二零二零年1月26日的过期信息,但不知为何今日许多人对这条信息误解、误读和转发。现在省内全部远程客运站全部作业正常,如有任何出行变化,客运部分会经过威望媒体及时予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