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岁女童体内“藏”了个小猪佩奇!真相让人后怕

2020-12-28 14:38:47 作者: 长沙一岁女童

十二月24日早上,长沙一岁女童悦悦(化名)起床后一向哭闹不止,家长怎样也找不出原因,所以赶忙将其送往医院查看。

医师经过CT查看发现,孩子体内竟藏了个“小猪佩奇”?!

孩子母亲回想,这个小猪佩奇应该是悦悦鞋子上的装修,“鞋子上装修缝得也不怎样结实,孩子或许看到好玩,就扣下来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塞进了嘴里”

幸亏,查看及时发现了异物,医师现已经过手术,取出了这个让孩子不断哭闹的“首恶”。

医师说,异物卡喉简单引起吞咽困难、呼吸困难;如处理不及时,或许是异物比较大还或许形成部分或相邻器官感染,引发食管脓肿、食管穿孔等症状,或许继发大出血、术后感染、休克等危险。

医师提示:家长必定要注意防止低龄儿童触摸体积较小的异物,避免孩子误吞。若孩子出现异常哭闹、吐逆、吞咽困难,乃至伴有发烧,或许咽痛等症状时,要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