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三届中国浙江(西湖)国际摄影大展开展

2020-12-28 17:18:38 作者: 2020第三

十二月28日,第三届中国浙江(西湖)世界拍摄大展在浙江展览馆举办。

本次大展面向全球拍摄人搜集著作,是“浙江省首届文化艺术展开基金赞助项目”之一,并取得美国拍摄学会(PSA),世界拍摄师联盟(GPU) 和寰宇拍摄家联盟(AUP)认证,所获成果皆计入名衔积分(“西湖”主题组在外)。

在海外疫情不断延伸的情况下,大型文艺活动的展开寸步难行,但在组委会和各有关单位共同努力下,第三届中国浙江(西湖)世界拍摄大展仍然受到了世界各地拍摄界的广泛重视,共收到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 28个省市、自治区836位拍摄人,合计10286幅参赛著作。

此次大赛通过投稿体系进行评定,每位评委只能看到相片,不能看到其他任何信息。能够保证每位参赛者的参赛著作都能够在一个世界性、开放性、公平、公平的平台上,得到专家评委在一致空间和一致时间中审视和确定,有用践行了大赛公平、公平的准则。通过9位世界评委仔细、谨慎的评选,终究由全球各地的170位参赛者共享了共217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