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科学技术年度交流会在江苏南京举行

2020-12-31 02:00:48 作者: 2020国际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6日,凤凰通讯社社长,凤凰世界出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孙逊,在江苏南京参与2020世界科学技术年度沟通会。

会议由世界科学技术院李景轩秘书长掌管。参与会议的有:俄罗斯两院院士,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世界信息开展安排主席、世界科学院院士、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工业沟通协会总干事、美国工商联合会亚太区总干事、海峡世界工业研究院院长、中科院上海研究院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江苏大学校长、上海大学副校长、南京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等很多专家学者到会。

有关科研院士、专家学者都分别在会上进行座谈讲话,杨林江院长给新中选的世界科学院院士颁布证书。

一起,在会上还举办了协作签约典礼。凤凰世界出资控股集团与世界科学技术院当场签署了协作协议,董事长被世界科学技术院聘为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