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获“河南省留学人才服务基层先进集体”等荣誉

2020-12-31 11:23:38 作者: 郑州市九院获

为进一步宏扬自愿服务精力,使豫医联盟自愿者服务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和社会发动力的公益品牌,让自愿者成为社会精力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7日召开了“豫医联盟二零二零年度盛典暨公益颁奖会”。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为颁奖会选送了两个节目:大合唱“咱们走在大路上”作为开场,涵义咱们的公益事业一直在路上行进;独唱“爱的贡献”作为颁奖环节情感的表达,送给一切为公益事业支付的自愿者。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是豫医联盟分会之一,5年来同豫医联盟各个医院的专家和自愿者们一同,环绕精准助医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和村庄复兴,发挥专科优势,深入底层,参与义诊、送医送药、乡医训练等公益活动,受到了各级政府和人民大众的一起好评!

在本年这个特别的时期,郑州市九院时间不忘自愿者的身份,为服务民众身心健康展开了很多的公益帮助活动,并且在条件答应的情况下持续和豫医联盟专家团到底层展开作业。

颁奖会上,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还喜获得以下奖项: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被河南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评为“河南省留学人才服务底层先进集体”、被河南省豫医联盟评为“豫医联盟二零二零年度优异分会”。

郑州市九院常国胜、张玉芝、朱重林、马晓娟、冯俊方分别被豫医联盟被颁发“豫医联盟二零二零年度河南优异专家”称谓。

郑州市九院心思医院李丽被郑州市健康教育协会、河南省豫医联盟颁发“抗疫英豪”称谓,被河南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评为“河南省留学人才服务底层先进个人”。

河南医疗自愿服务联盟(简称:豫医联盟)自2015年由时任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主导,河南共青团主管,河南省及全国豫籍医疗专家一起组成建立。5年来走过50多个县市,举办活动86场次,行程4万多公里,服务大众15万余人,训练村医1.3万人次,征集捐献医疗扶贫物资1000多万元,项目帮扶救助困难家庭患者800余人。集合专家4200多名,自愿者3100余名,村医群70个,累计村医10000余人,医院分会10个。

郑州市九院喜获多项荣誉是必定,也能表现一切的成果仅仅对之前作业的总结,会鼓励往后作业,照亮持续前行路。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思医院:会在往后的公益事业中再接再厉,共创光辉。(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