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5万元,房县这个人在全国书法大展获奖,你认识吗?

2020-12-01 08:39:55 作者: 奖金5万元,

书法,是文化信仰的最好承载

化不开的民族情,凝成一滴笔墨的浓重

11月28日,在首届“中国恒美花都杯”全国书法大展开幕式上,十堰市书协副主席、房县书协主席孙文平获二等奖,应邀出席并领取奖金50000元。

据悉,11月19日,孙文平的平面设计作品《众志成城》《大爱无疆》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吉林艺术学院主办的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B类文化、体育、公益等海报设计初评;11月22日,书法作品入展由中书协、山东省文联、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国第五届正体书法作品展(湖北10人入展,十堰仅此1人)。

多年来,房县文联积极鼓励支持文艺家队伍建设和精品创作,先后7人加入国家级会员,出版《房县黄酒》《房县地名志》等各类地域文化书籍达50余部,常年开展文艺惠民活动达30场次。孙文平作为房县文艺事业发展中的佼佼者,多年坚持指导房县书法艺术由平原向高峰发展,个人先后14次在国展中入展、获奖,年获奖、入展近百余次,指导书法爱好者参加各类书法展获奖年近50次。

(通讯员:张立林)

图片来源 |网络 编辑 |黎娟 审核 |诚诚 #书法#房县#中国美术家协会收藏

(通讯员:张立林)

图片来源 |网络 编辑 |黎娟 审核 |诚诚